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碎碎唸

辦whv好像打多一份工
累死了
對德國第一個印象
是影證件相要臉長32-36mm
以及......唔准笑!
這個要求差點笑死我
並覺得如果被人拾獲這幀照片
會難堪得像被公開裸照

-----------
收到嚇親我的email
相煎何太急?
我都要離開了

-----------
傻得我竟然對號入座
想向你解釋殺死貓的不是好奇心
而是無法治癒的孤寂
你說以為我已經overcome loneliness
我說那是永遠沒法說自己已overcome的

因為它會突然出現
每日每時每刻都可能要應對
聽了幾遍vivan post的歌
那是我對著自己都不願承認的軟弱

所以我祈求你們的愛夠我遠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