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趁墟

其實從來都沒有過電影節的習慣,或許近日工作悶了膩了該躲進光影世界,枯燥了嘗試以為自己cultivated一點,所以也湊湊熱鬧,還找了個朋友幫我「撲飛」,實在不知道電影節的飛到底有多難買,總之想看的已經買到,就是了,謝謝。

話說今年香港電影多,可是不怎令人期待,是我守舊了嗎?就是看不慣那色調,《月滿軒尼斯》的劇照怎麼看都不香港。講開又講,對拿了獎的香港電影也不存厚望(當然監製導演陣容不吸引是重點,《玻璃之城》不是我杯茶),怎麼又是那種光鮮得過份的顏色,調子輕盈得像遊歷異國街道,看不到香港的味道。我們演繹自己時,都用別人的目光了嗎?還是我以偏概全太早把它判死刑了?

34屆電影節趁墟之選:
悲傷草原
時光微塵
孕茫茫
上訪


---------------
另一趁墟之舉就是打算盡快出走,從我開始以為自己destined to everywhere/nowhere,就覺得這只是其中一站,對不?又興奮又緊張,不過這只是小事,對不?

求主保守。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