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愛自己

「我 又 告 訴 你 們 、 你 們 祈 求 就 給 你 們 . 尋 找 就 尋 見 . 叩 門 就 給 你 們 開 門 。因 為 凡 祈 求 的 就 得 著 、 尋 找 的 就 尋 見 . 叩 門 的 就 給 他 開 門 。 你 們 中 間 作 父 親 的 、 誰 有 兒 子 求 餅 、 反 給 他 石 頭 呢 . 求 魚 、 反 拿 蛇 當 魚 給 他 呢 ?求 雞 蛋 、 反 給 他 蠍 子 呢? 你 們 雖 然 不 好 、 尚 且 知 道 拿 好 東 西 給 兒 女 。 何 況 天 父 、 豈 不 更 將 聖 靈 給 求 他 的 人 麼 。 」

-------------

我不好愛,妳說
這是哪來的話,誰人溫柔像妳
誰人比較好愛,誰人不?

或許沒有相處不來的兩個人,只是我們把愛能長久看得太理所當然,我們都太軟弱不夠愛自己,以至愛人只帶來傷害。生命有見證人是美好的事,但起碼要學懂與自己相處,才足夠愛人?

為什麼需要愛情

又,我想我不能judge任何人,二人同行走到無力我也試過,也選擇放棄了,求主帶領幫助,願愛使人自由,願體察上主的愛,希望我們給予的是安慰和守望,願人都謙虛地經歷上主的重塑,那代價值得付。



能愛自己,當下就是愛吧
共勉之。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