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社團

昨晚去了個鬧哄哄的團年飯,不斷有人問我點解你會黎既?係咪有人逼你黎?
傻啦,邊有人逼到我?邊有人要逼我?
然後朋友們又在活動的爛GAG之間向我投以無奈眼神,我知你們其實都不喜歡這場合,哈!

其實我沒有那麼不屑啦,我有聽他們說甚麼有笑,也有認親認戚,當然更多時間是與朋友交換近況,和新認識那位有趣的女孩子傾計,我真的是為了想見你們而來。只是完成十大新聞後發現自己對這些活動其實沒有熱心,不喜歡叫人關心社會,很多事情我自己也不知怎樣看,怎麼告訴中學生你要這樣看。

但那也是個有趣的晚上,重點在於食糖水,你們說遊東歐、音樂人生、工作點滴的時候,開始感恩,哦這就是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是的,她們不怎麼說星座,當然我希望你們之間多點正能量,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瑪姬。

而且在這樣的團體「長大」也是很特別的事,雖然吾兄和我最後都沒有參與甚麼,甚至思想理念大不同,但也要感謝自小跟隨父親北上,種下遊牧基因,和練成溝通得來的普通話,認識世界多點,多點寬容和愛。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