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做番自己

近日突然怕聽到這一句
當你說你都係做番自己時
我覺得是我做得不夠好了
但不完美也是事實
沒有人完美
要怎樣誇神的榮耀而不是自己的?
怎樣待不完美的我好一點?

把自己管束得很累
做了一個自己認為不太合適的行為
期望你說沒關係
你想安慰我說
你都係做番自己JEI
就刺激了我的神經
其實你不認同
是你不想我不快樂而已

Dun dwell into it
要待自己好 比現在好很多
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七彩繽紛的macaroon
為生活加點顏色

標籤: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