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話說有位朋友近日有點憤世嫉俗,說不明白為何聖誕非快樂不可,雖然知道literally這是主耶穌降生的日子。大概開始工作以後,日子平淡得要緊,聖誕為什麼要快樂這問題懶得問了,有得快樂就好。當然啦,聖誕是不是就要消費就要有情人也可以問,anyway,快樂就好。

聖誕過後,年關又至,又是那些總結前瞻的時候,同事K離開後我就在這些內容間周旋,金股匯......喎。報紙如是,我的網誌也如是,你看我有多悶。還有幾天,要立志的話不如先祈禱。

短期我只想要一天安靜的假期,一個人,看書看戲喝咖啡,然後找個朋友晚飯,說一說我看了的戲和書,就好了。

在節日的色彩下,仿佛異常淡泊,不是有何淒楚的事,著實很滿意現在的充實,只是身邊彌漫人浮於事的無力感,不是誰的錯,things just happen,很想為妳哭,又知道這樣也不能減少妳的眼淚。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