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Early Christmas

因為各大商場的裝飾,令我誤以為聖誕已經來臨,聖誕是一個危險的時候,要小心讓自己快樂。

眼下這樣過了一周,我還是很好,也很喜歡在城市奔走的生活,跟人接觸還是比較快樂,雖然我只會來回中環、金鐘、中環、金鐘,最多尖沙咀,認識那個又大又遙遠的金融世界,通過網絡得到各地市場資訊,然後發現自己對香港這城市的一切一無所知,甚麼是五區總辭,菜園村又是甚麼了,瘋狂的我很喜歡看見瘋狂不妥協的示威者,我才不要和諧,只是我又膽小不願意衝突。

當日我選擇了財經,就是不願意鑽進這些永無出路的問題,seek the easy way out,講錢不傷感情,只是這一刻又想問我這樣一個記者是怎樣做的呢?每天穿得漂漂亮亮,客客氣氣地遞名片,做訪問,但沒有對社會關心多一點點。

如果這是專業的代價,不如走盡一點,咽口氣,讀個書考個牌,說一句我又有何辦法?不過為爭口飯向上爬,最多說服自己這樣也可以服待,和在周末做一下義工安慰自己。

回到近日的我,總喜歡裝扮得很靚很得體,make sure我說話很有自信accent很清楚,很presentable的模樣,大概也加添了自我良好的感覺。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