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喜歡的

關於我的一件怪事,就是我說喜歡的,朋友多數不太相信,以為我是隨便說說。
請你記得,我說喜歡的是真的喜歡。

我喜歡綠色

我喜歡穿長裙子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貓貓

我喜歡吃辣

我喜歡芝士

我喜歡AT 17

我喜歡棗紅色的高跟鞋、棗紅色的指甲油,有時候我喜歡扮高貴

我喜歡咖啡

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話不多,但間唔中說句很有智慧的話的人

我喜歡扮聰明,以拉近與上文提及那種人的距離

我喜歡扮有氣質

我喜歡發白日夢

我不喜歡炒股票,但喜歡問別人的故事

我喜歡秋天,我知道自己不喜歡10月的原因,但我想很快就會克服了,算不得什麼

我喜歡大提琴

如果有個說話很有智慧又會提大提琴的人,我肯定暈了

暫時只想到這麼多,說自己喜歡的東西很開心,希望明天可以做其中幾樣。
請大家記得我是真的喜歡,多謝各位!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