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與神摔交

32:24
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32: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32: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32:27
那人說:“你名叫甚麼?”他說:“我名叫雅各。”
32:28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32:29
雅各問他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32: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毘努伊勒(註: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這陣子在想,到底要幾多苦難才能成長?眼見約伯這樣辛苦,不如安安逸逸好了,做個不長進的女孩。只是試煉要來到時,又不容得你拒絕,難道要求神不讓我成長,保佑我凡事順利?

上帝的慈愛是怎樣的?昨日有人發現上帝原來會因為人的祈禱改變決定,仿如發現新大陸般興奮,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像一條老油條,這個「初信」的舉動在信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日子的人眼中,是這樣稚嫩,但我沒有信心,那是事實。

我相信只要神願意,任何事都可以發生,只是不敢求,以為不值得擁有,以為神的心意或許要我受苦,以為祂會叫我失望,可是憑信心求才合乎聖經所述,所以輾轉了一夜,又喊又笑,很久沒試過為了禱告可以搖動祂的手感動。

早上起來想,摔一次交真累,想求些祝福補返數,哈!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