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目標為本

生活忙碌,連買衫去飲這般好節目都成為一個TASK。

話說吾兄婚禮將至,一家人也緊張起來,家中兩個女人各自添新衣,逛了幾間舖還是找不到心頭好,便用30秒在腦內SCAN一下衣櫃有啥合用的裙子,然後列出可行名單:白色連身裙有兩條、淡粉紅一條、深灰一條、墨綠色一條。以上數條中有兩條近日出過場,但另一條太孩子氣,還有一條易走光(聞說當日我要做「跑腿」)......只好選深灰那條前排去飲著過的,想另一種襯法。

好,就配桃紅色的頸巾,沒有嗎?打電話給常買披肩的Kitty,問清楚哪裡可以買到,請妳告訴我,那裡有沒有桃紅色的,我只要桃紅色......終於知道在旺角某處可買到,八號風球前趕去買了,順手牽羊買多對耳環,剛好襯到裙子。我發覺我已經唔見了很多對耳環,大部分只剩下一隻。

還有我的頭髮,想來想去,也沒法子把「電髮」放進schedule,先染了好嗎?拿起媽媽的「天然染料」研究了一下,還是不敢輕舉妄動,怕染出個嚇人的髮色。提起電髮,我總記得髮型師「語重心長」地勸我:「你要GEL下個頭架,唔好咁懶啦!」聽說有句話叫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最後還是請新娘化妝師順手給我SET頭好了,checklist上又剔除了一項。

近日皮膚幾好,可以唔駛做FACIAL,省卻一項,如果唔係應該要提早起身返工前去。

吁了一口氣,我突然聽到當日早上崇拜又要彈琴,彈咩唔緊要,重點係8:30出現,唉......命也!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