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抓狂

近日有些神經質,找個藉口是悶熱的天氣令人浮躁。

躁狂徵狀一:開會時極度不滿並把情緒寫在面上,同事甲總是不能條理分明地報告他的訪問內容,我永遠不明白,真是這樣困難嗎?差點衝口而出說了句,你這樣報料不如播番段錄音一齊聽?宜家叫你分享採訪趣聞呀?

躁狂徵狀二:當時正值晚上12:45,我說自己不太舒服,以及正在工作,朋友W在MSN的回應是OH....咁你星期六收幾點?多謝哂,自己在忟,不回應。

躁狂徵狀三:朋友A、B、C、D不斷說七一這樣七一那樣,老父也一句以為好勁,點知得咁少人。妖,你估我好想返工?仲要為第三季邊隻股升得多緊張? 你估我唔想貢獻多一個人?可唔可以問下我做緊咩?

為了找個解釋,只好說是第四型作崇,覺得這兩天假期完全被孤立了,然後大家的回應一點也不關心,還有火上加油。

標籤: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