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試著靜一靜

其實只是知道明天不用獻詩,可以安安份份做會眾,父母不在家,崇拜前沒有早茶可吃,可以多睡半小時,我就任性地在電腦前發呆。

因為要記錄眾人的代禱事項,才記起A君跟上司的關係還是那樣,B君的母親還在癌病中受苦,C君剛找到新工作,勞碌得很,D君仍為家事煩惱。E君成長了很多,F君更多說感恩的話了,G君真的很關心弟弟。

每周復每周的相處,到底是為什麼?「很夜收工也趕過來」是為了覺得自己做了件正事嗎?是怕忘記,還是怕被忘記?

近日心情「亢奮」,覺得平靜太久,想接觸人。我估是由交換回來後,這種熱情好像被耗盡了,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只想藏在熟悉的朋友中,除了工作需要,不得已要跟人打牙骹,平時免得過也不跟不太熟的人談話,在教會安份守己的彈琴唱歌,不用說話。

但近日「積極」的因子開始活躍,想見多些人,說多些話,大概是覺得工作悶了。

雖然異常怕悶,卻又出奇地享受今周的孤獨,我以為沒有人在家會很怕,所以為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煮食活動,以表示對自己很好,唔慘!誰知真的沒有慘的感覺,或許有很多人聽我說,意大利飯怎樣怎樣、咖喱怎樣怎樣。能分享就好,Facebook真厲害。當然對自己好也是快樂的事。

題是近日所唱的詩歌歌詞,靜下來,可以想到這麼多,真捨不得睡。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