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放監




















因為已經不想再瘦,昨天買了包薯片陪伴自已趕稿,承惠230卡路里,計一計還食得起,加埋這包薯片,剛好不會讓自己再瘦下去,也未至於過多。

誰知一吃下,只覺得好鹹,大概是吃清淡餸多了,也習慣了,上次小肥羊飯局也有類似感覺,嗜辣的我滿心期待,竟然覺得食物太辣大鹹太油,最後還是放棄了我以為自己很喜歡的烤肉串。

減肥的日子早睡早起、有運動、吃早餐、多菜少肉、少油少糖少鹽,十分健康,皮膚也好了,除了由頭到尾我其實也沒有超重,現在還輕微過輕之外。

減肥是一件永遠沒法justify又沒法制止自己做的事,我以為自己不介意肥,我很喜歡林二汶和林嘉欣,兩個都有點肥又不會刻意減肥的女"星",經過數年嘗試說服自己又失敗,我發現我不介意任何人肥,除了自己。

那真是個有趣的題目,我不太介意皮膚不太好,還說暗瘡生完就會好架啦,也不太介意讓大家見到我沒化妝、戴眼鏡,因為覺得不用天天都很靚,這樣很累的,我知道自己可以靚就得了:p。憑這些自以為超脫了,就是不能接受自己肥。

不過今天如果有人說我還是肥,我應該不會信他,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好了,我就不喜歡再瘦些,這樣可能為自已挽回一點獨特?

標籤: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