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再說聰明

我想如果XX把自己建立在音樂上,YY建立在化妝上,我就是建立在可悲的小聰明上。

我不喜歡覺得自己很蠢,但每當攀近高峰,就知道誰上得去,誰不,是的那種感覺很差,我喜歡覺得自己醒目,因為那是我堆砌出來的堡壘,用來保護自己。我想這個形象也建立得很好,大多數人都高估我的工作能力。

音樂是一樣重複令我覺得自己很愚蠢的東西,且不是靠小聰明就混得過去,也不見得醒目少少就會叻啲,如果是為了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行下去。

突然間很有衝動拆毀這小聰明,可是這除了可以拆下自以為是,也要拆下自尊,這可是個大工程。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