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遊牧基因

我想去旅行,如果我是男人就好了,一個人去就一個人去。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不是政治正確一些就解決了。一個人在日本的時候,我知道其實遇上甚麼問題,我都無法自己保護自己,唯有希望好采/安全/順利,在日本街頭也確實有奇怪的人,聽說她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一個人在外時,我的自我保護意識十分強,經常怕被偷東西了,又打量身邊的人,對同行者更加倍小心,逛了一天好了,不要無端端再聯系,晚上不要約我喝一杯,回到自己的房間,才覺安全。

不過我的遊牧基因還是在體內蘊釀,何時可以出發?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