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快樂小廚




找不到更好的標題了,一個人在廚房搓搓弄弄,是最好的獨處時光。


不必緊張,不必efficent,不要想太多,隨便一點,好不好吃不用向誰交代。憑指尖的感覺調味,細聽醬汁熱騰的聲音,隨意試味,直到滿意,又或是不可收拾,是的是我蹧蹋了食物,只有我知道。
不合誰的口味不要緊,它是我做的,我會吃了。原來我是如此渴望這個空間。

這一趙悠閒,卻往往最難堪地結束,把剛煮好的熱騰騰的食物,待涼了再放進冷冰冰的箱子,沒法子,時間不對,總不能晚上11時吃這個忌廉西蘭花火雞腿意粉。
-------------

盡情地說完感性的話,又回到一個十分現實的問題,該離開了嗎?

這一次想得很認真,我越來越清楚工作之中,有甚麼是想做,有甚麼是不想做的。很肯定我還是想做記者,我也想繼續做財經,只是我對炒股沒有熱心,也不喜歡做編輯,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現在太多時間困在公司,想出去走走。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