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Listen to my heart


我到底想要甚麼?是轉一份新工去一次旅行找一個情人,還是看一本書喝一杯咖啡吃一個panini見一個朋友,就好了?
近日有點納悶,我想祖父母的事叫人費神,又無可奈何,當我想起很多人其實也這樣過活,就莫名其妙地愁,愁到不能自拔。
舊同學聚會,my being single 又成為話題之一,幸好經過多年「屢勸不改」,她們已經一貫習慣了的口吻,係呀你要求高丫嘛,但係又問「咩唔信真係唔得咩?」(不知怎樣答,沒有這條例),幸好當日單身者比例較高,沒有被圍攻。
昨晚又發夢,夢的過程很清楚自己在發夢。夢中我跟中大去北美旅行,那時的天氣頗冷(或許是冷氣太冷),記得在夢裡我不斷出現一個從前有少少曖昧的人,就是繼續曖昧囉。
對於這個人,我很理智地覺得自己不喜歡他,也完全不覺得他喜歡我,純粹行街食飯睇戲,所謂「曖昧」說得勉強,只是在於那堆朋友中,除了想發展之外實在沒有理由這樣來往,我想我們都是悶了。
醒來就記得這種感覺,不過是悶了吧。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