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忟到6:45彈起身,昨晚明明累到頭痛要食藥。

這些叫不叫做自我審查?小事到我都臉紅,不要說未踩着禁區,禁區在哪我都見不到。我寫的有甚麼大不了要改?怕俾人告?有證有據,字字都有source,全部從公司的年報找出來!

同事說編輯好心怕我比人告/怕出事,我只見到兩個字─因循,別怨誰,就是沒有菱角的記者不叫人尊重,兩個冧巴就可以混過去,悶死了悶死了。

晨早醒來,幾個負面的念頭籠罩,不斷說服自己,You have a choice!不要以為誰是被迫,為什麼當下不堅持,就說我要這樣寫?

我在煩躁,為什麼不敢決定?就辭工好了,就飛去某處好了,離開這個焗束又無味的辦公室。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