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Happy 2010

2009很tansitional,尤其在工作上,彷彿沒有甚麼可以總結。

去年今日最要好的同事轉TEAM,正在執她的工作,拿起年報連損益表/資產負債表都未識分,寫了大半年,由本地market逐步走入基金/外圍,個個以為我是新人,半天基金半天上市公司,討厭這個不清不楚的角色,甚麼都跟不足,近日因為同事離開了「坐正」基金位,不用呆在公司,又可以卸下market工作,是一年下來最爽快的日子。

刻下確有很多東西想做,想做人物為主題的故事,economic一點的也好,不要純綷投資。希望這半年可以做到得滿意,然後又再找下一個方向了。

2009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不多,倒是身邊有很多,做個旁觀者,有時一樣難堪。E說她經歷的那些,或許是為了與妳分憂,我想大概我也比妳先走過這一步,然而也很難說出感恩的話,如果可以的話總是希望苦杯拿開,對不?

不過我在聖誕夜說了一句,其實好多野我覺得都會熬得過。當說撐得過去的時候是在說事實,也算贏過一役了,夠愛自己,才夠愛人吧,Wish you a happy 2010!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