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說愛


臨近情人節,四周洋溢甜到漏的氣氛,背後心照不宣的消費主義還是叫人透不過氣,情人節是年初一,大家喧鬧著就好,不要刺激你敏感的心。我好想試朱古力年糕,這竟然是我情人節/新年最想要的。
突然發現我是這樣不缺乏被愛,有人說你從來都不是被忽略的人,有人直接點出了我的貪得無厭,才回頭數算已有很多。
關於愛,原來我沒有更新的想法,大概在已寫了的日誌中記錄過。只是發現這刻的我這樣不願意付出很多努力跨過很大差異去愛人,很喜歡被愛成不了愛的理由,誰不貪心被愛?
當然這句話假設了愛人要跨過來回月球的距離,或許某些/某個人的距離可以近一點?於是親愛的你說用人的眼光很難找到與我匹配的,然後說了些十分造就的話(哈!我沒想得自己很好,大概每個人都有好與不好),說只好求上帝的眼光。
也許我要與怎樣的人共度餘生,與祢要我怎樣經歷祢的恩典、怎樣服待祢、往哪裡見證祢,是同一個問題。
(叫大家失望了,上圖的手鏈由基金公司送贈,哈!可是我喜歡到不得了,沾了節日的邊,無端端收到禮物真快樂。)

標籤: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