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往普天下去

與木子傾計就是爽快,像這兩日的陽光。

其實我沒有想過很多,只是希望有點connection,有聚會的地方,如果可以介紹工作及住處就更好了,可是一切都超出我所想,她準備為我張羅的,期望我做的,我從來沒有打算把差傳的使命背上,有這個機會開屬靈的眼光,也是好事。

"不要太快被困住"─木子
"一生都不要被困住"─我說

如果一切都是as planned,就好了,上帝的供應也充足。只求身體健康一點,就夠了。

你說:朋友走了, 有些朋友不在身邊, 不在香港, 或即將不在香港, 我以為自己有的友誼、關係都沒了。對付剎那孤單感, 我告訴自己friends apart but close in heart. 當然我也明白不是真的沒了。當我不在他們身邊, 我不在香港時, 他們令我知道我不在, miss 了很多東西。不在身邊時, 思念將我們緊扣密連; 思念也告訴我們, 我們彼此需要。

我想,來來往往是常事,雖然偶而孤獨,偶而顛沛,這是你和我都可以承受的,畢竟那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對不?很多地方其實想去就去到了。

先給想去非洲的你看看我最愛的故事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