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滿身是刺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林前13:11)

是我原本對界線不敏感,類似境況重覆在生命中出現,但稚嫩不是藉口,就算說我隨和漂亮也不是藉口。由看到別人受傷害才知死,到想像到這樣別人會受害,大概也是種進步。把滿身的刺逐一打磨,直至我心思意念不再像孩子。

我相信不是我做甚麼或不做甚麼會影響甚麼,只願我心意清明,生命更像基督。我看重這一件事,是為了尊重我所愛的人,我所愛的神。

標籤:

1 則留言:

  • 2010年4月3日 上午1:30 , Anonymous Felix 說...

    不小心刺傷人的同時也會刺痛自己,
    讓我為妳的小傷口貼上膠布,
    摸摸妳的頭,為妳送上小雛菊一朵:hey,加油喔;)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