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忙忙忙

人在德國也忙得很
忙於讀德文上班
每個周末去一個地方玩
德國南部原來才真是我杯茶
我喜歡一間間放在面前的薑餅屋
好像可以拆一個窗來吃掉
太好玩了

然後好不容易找個時間上個網
update各位的近況
速讀代禱事項
facebook status

怎算?
我每去多一個地方
就會掛住更多人
又忘了為很多人祈禱
昨天去Augsburg途中打電話回家他們在吃團年飯
叫我快D返屋企
我想家想到哭了
但怎麼我發夢回香港的時候,總有很多壓力
和許多久違了的擔憂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