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怪公主

梁公主說她不是婚禮會哭的那類公主
忽然令我想起我也是有些詭異的公主
不喜歡迪士尼的公主
我很認真地問朋友不喜歡迪士尼的女孩子是不是很麻煩
你知,大學時為了覺得《童夢奇緣》一點也不感動而被指摘
就苦惱了一陣子

可是我真的覺得迪士尼很笨啊
為甚麼要看一堆假動物在大笑呢?
我知,是我的傳播/穌穌嘥銀使背景錯了
對naration太敏感
太多批判
他們說的,我太批判

我也想我是個簡簡單單好易TUM的公主
怎麼最後成了到處亂跑的野孩子
可是我看了很多很美麗的畫
吃了美食之後
也一樣懂得快樂地笑
我只不過不是那類公主

-----------------------------
我暗自許的願
時間愈來愈少了
我曉得那是無論甚麼結局都能夠感恩的意思
因為我沒有不能失去的甚麼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