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文字戀

人在異鄉軟弱有時
然後身邊總眼見很多short romance
我早已忘了世上確實很多人這樣戀愛
沒法子
在需要被愛這回事面前
我們都太軟弱了
flirting很有趣, 不小心就過了火

然後我總是沒法說服別人我所堅持的某些價值
然後我開始害怕一起走這條路的人
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然後害怕某一天連我自己都站不住腳
然後我想知我是否確切行在上帝所喜悅的路上

我曉得
人的心只能靠努力保守
我還是相信我可以
因為我有祢作我隨時幫助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