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突然有D厭
討厭自己扮積極
我為了很討厭扮成積極外向健談的樣子
總是不願意進入CS網頁
我很多時是個冷漠安靜的旅人
討厭fullfil大家或自己對基督徒的期望
扮作很清高的模樣
我真的只是個凡人
我的倔強只限說出來的時候
討厭自以為濟世為懷
有時候我沒有很強烈的憐憫
也許瘋狂的我只是在找刺激

或者善與惡本是對雙生兒
連體嬰
我想好就好到底
不要反反覆覆
拉拉扯扯
因為我已經壞不來了
卻又重重覆覆為了自己不夠好而生氣

我在想
也許我要向前走了
所以我決離開令我安逸的漢堡
不過是去慕尼黑罷了
也沒啥驚喜
我真是個膽小鬼

標籤: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