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宅女的一天

疲,physically

我彷彿過著與常人有時差的生活,每天4時多起床,趕56分的巴士,再坐地鐵及reginal bahn再轉巴士上班去。10點前關電話睡覺,悶到冇朋友。

相比餐館,工作不太辛苦,不過對著機器比對人的工作悶多了,也好,安靜。雖然有好多小學雞的bullying,但還未算遇上甚麼人事問題,我地都係賺下錢去旅行JEI,唔好搞我地啦。

確實是physically很累,放工回家還要買餸煮飯帶飯。昨日去朋友家過夜,安慰某個失戀的女孩,不知為何扯到衣著的題目,我說返工之嘛求其啦,被回贈一句直頭係頹啦你......唉,我在想師奶就是這樣煉成的了,返工煮飯疏於打扮......好危險呀.......明天4點起床...也要化妝'set'頭嗎?

暖氣終於開放了,我把煮好的飯拿入房對著電腦吃,再加一項罪名,變成宅女了,omg~

於是我星期日只是上教會也好,都較為悉心打扮,只為了令自己快樂一點,我終於明白為何菲傭周日那麼興致勃勃要扮靚......

無聊完了,快到8點,要沖涼訓覺了......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