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雜項

快要搬家了,很捨不得貓貓
新居同屋有兩個學音樂一個學經濟的
看來挻好玩
其實沒啥秘密要在這裡寫
只是感覺比較自由
不用太多思考
寫作的能力好像差了很多
只能在這裡自言自語了

噢我急需你們聲音
可以訴說我的軟弱

我是真的不喜歡他
何時才說得出
請你不要送我回家好不好
嗯~明天就說了
你們在的話多好
本身已沒有熟到可以說這事的人
也沒有你們順手把我拉走
只好自己說
總會學得來的

也許有時候我只是要人送回家

好些事情想過又想
也該總結一下
只是太累了還未寫得出來
A 不再"幫"別人聽道
B 不要絆到人
C 大概惟有我們真正放手了,才沒有欄阻上帝的工作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