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也為她戴上華麗


這裡的花很多,隨處都有平易近人的小雛菊,也有像孩子般快樂的太陽花。我在城堡旁的花園找到這最小的一顆星,就這樣安靜地站著。
被人發現我經常拍小巧的東西,反正看起來很好吃的、小小的很可愛的就喜歡。

我也愛沾優雅的氣質,當我越來越喜好玫瑰花紋時,就想或許我老了。一直努力找高貴的英倫玫瑰,可是還是找不著。這門外的長藤上的一朵有點味道,可是也不是英倫玫瑰,哪時哪兒才找到呢?
恩主也為她戴上華麗,所以嘛,很省很省的時候,也要有點品味:p。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