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唔知想點

遞信辭職後,老細找我傾計,他的結論竟然是,你好似唔知自己想做咩......
然後說你好聰明,唔好嘥左自己,玩多兩年,夠未?快D找自己的目標
頗有恨鐵不成鋼的惋惜

雖然我還是多謝他待我不薄,也看重我,可是目標這回事,我要怎樣和他分享呢?
我怎麼告訴你周遊列國是我想做的
尋求上帝也是我想做的
學問的闊度和深度本來已很有趣
工作做甚麼去哪裡有甚麼重要呢?
我每天都在實踐自己的夢
做兩年記者不過是人生其中一站
我雖不怎熱衷投資
但也不覺得浪費了甚麼時間
反正這兩年我還是在敬拜上帝,也沒有因工作遠離祂

人生很多決定都會換個局面,只是有那麼多大事大非嗎
除了老公不敢揀錯
有甚麼是「錯」不起的?
其實也許揀錯老公都錯得起

所以嘛,我們都是話不投機
當你問我想做咩的時候
我諗你問緊我career path
我又怎樣答秒秒鐘幾廿萬上落的你
我在追求真善美呢

----
這些話只能在wonderland說啊
比較多人看的網誌還是政治正確點
florence everywhere是應對wonderland而改的
聽來好像我無處不在
個名真係得人驚><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