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小事

為了不做王迪詩所說的情感植物人,我決定記下各樣小事,不要太倚賴別人,UMUM...呢方面其實我覺得自己都做得幾好。

昨天去了南丫島食海鮮,一碟小龍蝦,突然記得最後一次與公公晚飯,就有小龍蝦,我們幫他切了蝦肉出來吃。他叫我們一起吃,其實隻蝦得好少肉,於是我地笑說不如一人分D殼放在碟上,等他以為我們吃了,但係講得好大聲,公公可能都聽到。這些場景能走出來,是釋放。媽媽也說得出她想甚麼,也很好。

我只不過喜歡吃和那清風,就很好。除了海鮮,我還吃了一碗豆花和兩個茶稞,係呀係兩個。
---------------

上周做了兩個幾好feel的訪問,第一個本來已經想認識他,調假都去就知我有誠意啦!他的信仰、內地義工才是我想知道的,可是只談了債務危機,市場上都說了很多,不太特別,他最專長的其實不是債啦。另一個是人很好,訪問倒不怎樣,訪問後送我和攝記到樓下還在談話。還有不多時間,做得好不好也不管了,最緊要快樂。

----------------
Community
最近無聊在想這個問題
我的圈子是怎樣?
大概因為近日接觸某些人和事,好像超越常理,才想也許我的想法才是片面。

我估,Facebook 超過600個朋友中
大概400個是大學生,超過全港18%這個比例
大概250個是中大學生/畢業生
大概150個是基督徒,今天上真理裝備時知道全港約4-5%人是基督徒
大概150個是新聞系學生/畢業生
大概50個現職傳媒
大概50個喜歡音樂

比較多人支持公投
比較多人看信報
比較多人喜歡林阿P
比較多人喜歡at17
比較多人支持環保
比較多人愛周遊列國
比較多人信仰「普世價值」

忽然想,也許從其他人的FB,會看到不同景像,大家未必很熱切討論公投,未必會轉載林彬之死,未必會在意禱告日......嗯,我想很多人不像我這樣生活,所以對無理的人,不要太用心。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