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惡夢

近日總是發夢,其中一個是怪夢,太累了未夠9時就睡,竟然發起紐約期油升至200美元的怪夢,全部人嚇傻了,很好笑。

發了很多個夢,好驚,是否在潛意識中還很多事未清理,我不斷跟自己說,那些是小事。

到底是我的悲觀主意還是甚麼,怎麼好像有很多事令我喜樂不起,還是要學會與憂愁共舞。我們禱告後就看希伯來書第10章,目光就停在這兩節上:

「 一 面 被 毀 謗 、 遭 患 難 、 成 了 戲 景 、 叫 眾 人 觀 看 . 一 面 陪 伴 那 些 受 這 樣 苦 難 的 人 。 因 為 你 們 體 恤 了 那 些 被 捆 鎖 的 人 、 並 且 你 們 的 家 業 被 人 搶 去 、 也 甘 心 忍 受 、 知 道 自 己 有 更 美 長 存 的 家 業 。 」

這樣的日子太苦,我們也沒有受那麼大逼迫,只是我在你身上看到這能力。其實我不怎麼期昐有這能力,只是一步一步走過來,又行到類似境地。

求祢作工,求祢的愛光照。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