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力量

轉入直路,突然很累。

今天又加了人工,我以為會冇我份的,老細實在太看得起我了,弄得我有點捨不得走,怪不得人說愈大愈多顧累,想享受多幾個月高薪記者(作為入職年多的記者確實很高薪),想幫公司做完世博才起行,想......

又想世博過後又有其他事可做,大龍鳳有啥好玩呢,哪裡都有好故事─歐洲央行要換行長、英國大選......再等下去,人工只會加上去(大言不慚了),既然沒有興趣投資,還等甚麼?因為忍耐有了個期限,才還沒有馬上辭職了。沒有事業沒有情人的日子,不是很好去逛逛嗎?

周遊列國的念頭很令人興奮,雖然太多不確定,找不找到工作會不會悶會不會遇上危險,好的我會學習惡一點。

我還是樂於做個正能量推動的孩子,想想可以四處遊覽,或許可以在歐洲訪問,或許有很多很多有趣的見聞,或許可以見到很多有意思的人,或許可以認識上帝的國度更多。看到那幅美麗的圖畫就有力量。

Please keep me in your prayer.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