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最後一根稻草

寫了三個訪問

幫同事重寫了他的故事

糾纏完同事的無聊問題

回到自己的桌前寫那才6、7百字的稿,總結今周市況下周數據

卻哭了出來,暗笑自己那是壓斷駱駝背的最後一根稻草

終於記起那脆弱

今天只能自己流眼淚



我討厭面對自己的脆弱

我剛剛寫了很鼓勵自己的文章

然後又有一根稻草要把我壓死了

我想這次不僅是一根稻草

往後有很多眼淚要流

我又可以怎樣呢?

標籤:

3 則留言:

  • 2010年4月21日 下午5:13 , Anonymous joannann 說...

    好吧, 真的很累了, 哭就哭吧, 死就死吧
    mo公公病的那天,也是jo表弟通宵沒回家, 花了六千元買毒藥的那天, what a bitter APRIL:
    spring never ends. summer never comes. works never finish. weekend never sun!

    放我走吧, 想去Prague, 只因她的名字, 只因一峰唱過她

     
  • 2010年4月23日 下午3:16 , Blogger 小怡 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
    我們都軟弱
    我們都貧窮
    然而,耶穌將天國的福分加在我們身上

    想與你一起哭
    一起眼腫

    但更想與你一起笑

     
  • 2010年4月24日 下午11:14 , Blogger Florence 說...

    Thx dear sis~
    生活還是繼續
    我們還是會笑:)
    還是會吃得好睡得足
    靜靜地 慢慢地
    又好起來了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