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Money Money~

還有兩個星期就可以(開始)say goodbye to this insane world, talks only about money,不用再聽人在bullshit那套可笑的理論,年輕人驚爬不到上去呀?中產驚下流呀?炒股囉。

可是這一刻我是前所未有地需要錢,如不是為了錢就不會留低啦,不是要好好賺錢就不會努力學德文啦。

我想,也許我真的需要錢,多些錢。某天看友刊說財女,某女子25歲時用了在投行打工幾年儲下的100萬元做本,為山區藏民搞社企,賣牛毛製品。我就算不吃不喝25歲也儲不了100萬,理想,也要花點錢。

我想讀書,要玩要養活自己還要儲錢讀書,我真的要多點錢和賺錢的能力。

我今天認真的想,也許我要買個基金,我認真地看了自己的bank statement,發覺不尋常的地方,打電話追討了85.61。Numbers make sense to me suddenly...

我想,我還要有甚麼都肯做的勇氣,就算我宜家好叻老細好鐘意我,我又自覺好醒、溝通能力好強好presentable,有些事我是做不到,有些事沒有看起來那麼易,我吃不得苦也不很主動,那是事實。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