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努力拉攏一些關係,結果還是不得要領
我明白工作上的伙伴不是朋友
朋友也不必時刻伸手幫助

今日接了個電話卻又得來全不費工夫
exclusive and exciting
這個機會不錯地吸引
以至我last day之後竟然還出差一轉
我想,我瘋了
在這個pack到滴水不漏的schedule加上兩日來回青島
且看看一天之內我可以執多少個訪問

對方還一口答應了一些聯系
在事事與上帝計較時
真要努力數算恩典

希望我有多些力量,少些憂慮,多點專注,多點休息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