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紀念六四,不是政治立場的事,是為了保留一點點人性
這是良知的事

我不肯定新民主女神象是不是一定要擺在中大
只是親眼看到那封email時
真係睇到火都黎
何以如此畏首畏尾?煞有介事?
擺個雕塑啫

有時候,我不太明白香港

------------
五區公投失敗
我才赫然發現,香港只有很少人的想法和我相近
只是他們大多是我的朋友
而且比較積極發言
我才以為泛民vs建制派6:4比例的6都會投票
原來我們已經是die-hard democrats

我真是不太明白香港
投票啫,不用拋頭露面,不用流血
They don't even give a shit

-------------
我不明白lukewarm的香港人
為什麼不生氣

標籤: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