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That intimacy

赫然才發現這兩個星期他說了好些話,也許和我有點關係吧。忽然抽離得很地想像在他腦海中出現過的所謂親近的某種感受,我竟從沒分享過。 為甚麼是這樣呢?我大概沒有把他當好朋友。

我給了最短的回應,最少的唯一可以說的話,不須說的就收起了,畢竟,沒有必要傷害別人。

他自己也說了我不怎在乎他,我竟抽離到像個旁觀者觀察他,一個人的愛,是愛嗎?何以我其實一直都不怎回應他,仍足以令人愛了?真使人費解。

他都不認識我,只是怎樣才夠認識?認識是為了給自己找比較易愛的嗎?還是一切都可以像神的愛來得別無因由?真難理解。幸好我在遠方,世界很大,那些人際關係,很小。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