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與身份不符

偷了vivi與朋友的作品名稱,只因太配合這兩天的經歷。一個死靚妹拿著行李喼走向商務客位check-in,俾位哥哥仔問'係咪economy呢?' '唔係呀,係business'

上機服務很好,陳小姐前陳小姐後,一個人坐兩個位。我拿起信報和FT,也很像樣。我不是為了像樣才看,我是真的要看,update市場資訊,聽來多pro,我也是個做finance的孩子。飛機餐很精緻,我想吃的其實也是那些,只是分了幾個course上,pack埋一齊也是一盤。然後被安排一個人住一間雙人房,每次出差都如是,並不出奇,一個人打橫都訓唔哂,半邊床舖動也沒動過,被只拉了一半出來,只是好爽,罷了。

這些舒適好像讓出差好受一點,第一次一個人做些頗為重要的事,辛苦到死,聽conference聽到想嘔,真係作嘔,才覺得這些是補償,不是奢侈。但當被寵慣了,可能會覺得必須吧,回港電個髮,也為了別人服待不周躁了一下,要提醒自己謙虛,你不是誰。

差點忘記下周我就回復自己2x歲窮旅人的身份,坐economy之餘最好有咁平得咁平,轉多幾次機也不緊要,吃得胞已心滿意足,最好坐路口位出入方便,別妄想還有個位放報紙。別說酒店,我只求有個乾淨床位,安全就好......

於是我問,我喜歡哪些呢?誰不愛舒坦?我是在「往上爬」嗎?姊妹說如果你不ambitious,就不會去德國了。是這樣嗎?我ambitious甚麼呢?我都不知自己要甚麼......

噢,才兩日出差,還住得那麼好,已經掛住屋企,已經怕累怕辛苦怕孤獨。一年,怎算?

標籤: ,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