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感恩的心

要搬家了很煩,我很捨不得貓貓
牠們也跟我混熟了
可是我很期待有個有洗衣機和無限上網的地方
這樣我就可以skype大家了
很久沒有暢快地傾電話呢......
也可以upload很多很多相
所以其實我也有點期待搬家

工作很累,嗯,還剛出了點小麻煩
真要向神求很多智慧
才能把這些事處理得好
我以為我已經很謹慎了......
主呀,不如我快D嫁好唔好
省得麻煩大家

但編著9月尾德國南部和柏林的行程
就起勁一點
老闆娘又很積極給我學德語
看來幾好玩

感恩的心
希望可以使我盛載更多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