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depressed

我想那只是cyclical的
但此刻我非常depressed
想飛去沒有問題的地方
想找個堡壘躲起來

我只不過cyclically少少嚴重地不適
又沒有錢
所以只能繼續上班
所以拖著疲累的身軀還要煮飯
連續兩天都把餸做壞了
不好吃不想吃

電腦不知出甚麼問題
所有document, 相和music都沒有了......
然後我不知可以問誰

好, 我會繼續做積極的孩子
CS還是要找
煮完的東西還是要吃
可是我開始厭了
我只想甚麼也不做
只管撒賴
等人照顧
我有時又係好公主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