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想點

突然又是這個問題
我喜歡時而飄泊時而安定
我想我未必需要很多錢
不必有車有樓
我想搬去靜少少的地方住

可是為何沒有非做不可的一件事
沒有非這樣行不安樂的一條路
沒有一些做一生都十分快樂的事
也許,我真的不怎麼想做記者了
但卻找不到更好的方向

也許當找到這答案
其他一切就順理成章了
讀書還是工作
再待在德國還是返香港
我生命要怎樣走
似乎是上帝要怎樣使用我

嗯...我知我比較關心幾時結婚生仔,發夢都想得閒旅行彈琴唱歌運動學畫畫焗蛋糕
雖然我知所有的fantasy只是fantasy
我還是會工作
會知道時事(我不愛看新聞,不知為甚麼我總是知道)
只能做一個不是太蠢的阿太
然後還是要找人生的意義

要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因為這些東西要加給你
opps......誠實得過份
我想我要學習為了祂的國而求祂的國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