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的公主病

梁公主和我是兩個自以為是civillian princess的人,沾染世俗走去做記者,一邊覺得自己要很高雅。

又討厭所有關於女孩子的must-dos,你說,究竟怎樣的婚禮才叫完美呢?某友人說起她的博士生追求者覺得要35歲才可以結婚,因為那時才買到樓,我說咁迂腐的想法,原來她擔心等到30歲時才分了,是的她是另一類公主,她要在五星級酒店結婚。

我的公主病是
見到重物等人拿
見到陌生人等人開口說話
很累的時候大聲喊我很辛苦
討厭沒有創意的浪漫
自以為很有氣質要人就我的品味
不愛名牌扮清高
忍不住拿起背包到處亂跑,毫不安份守己

看到天父分別為聖的公主一句也忍不住嘩了一下
多有智慧啊

嗯我不要幹那麼多公主的壞事了
不是所有人都曉得這類公主

多謝你一句我是值得懷念的人
體貼了我的公主病

標籤: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