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原來

我第一次去這樣累的營會
每天有4堂講道
原來有牧者是很幸福的事
我第一次聽到去完camp有人要結個婚
因為他們沒有牧師
哦哦,窮得只有愛,多好

我知道自己驕傲
原來我還為自己的驕傲很驕傲
然後我自以為很公義的事
發覺其實我沒有很多愛
真可惜我們總是糾纏在無關痛癢的事

我想我可以說得好一點
不過真的很累
明天又要去玩了
很累:)

------------
somehow I'd like to say thank for 2010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