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schnupfen bekommen

家中小孩和我一同病倒
當然大家連我的目光都在小孩身上
因為我夠大個了
我會自己吃藥自己休息多喝開水

揭開地圖,還有好些地方要去
然後就計劃歸途
我還想學德文
還想去農場
還想去北非和西班牙
未去過北歐
但回程的路要很多很多

原來如何去到西伯利亞鐵路的起點已是一個迷
我要多些時間,多些錢,多些智慧,多些健康

甚願祢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ich glaube......es ist an der Zeit für den Neubeginn.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