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Eligibility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字,因為它代表我的傲慢與偏見。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不懂得不傲慢和沒有偏見。

理論上,我是知道I'm not the judge,我沒有權說誰是誰非,誰好誰壞,可是所有價值衡量,都離不開在秤。不配兩個字多重多難聽,所以說話記住避重就輕。還要更多的智慧和愛。我曉得,我們都是神所愛的人。 我只能盡量用這樣的愛愛人。

我討厭那些宿命論,誰人會有怎樣的結局,甚麼甚麼注定是他/她的死穴.........但當我看到一個又一個自我實現的悲劇,某某覺得命生得唔好自暴自棄、某某缺乏家庭溫暖然後總過不了愛情一關、某某總是把所有人看成敵人辛苦自己。人為何總是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倒下?只能小心保守自己的喜樂,並為他們代禱,還要一次又一次超愈自己給自己的詛咒。

我會記得營會中一句:期望不要太高,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我的旨望在上帝,所以我相信,在祢凡事都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