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妤了好了

其實真是小事一樁,其實只是無理家長一名,然後我像坐過山車起起伏伏,剛剛自以為好了又無理取鬧了然後我好認真地想離開了,但我發現自己沒有甚麼籌碼,一係唔讀德文了,返漢堡好了,一係讀完德文就山窮水盡回家了。

不如快點決定4月去摩洛哥還是西班牙,一切就有個意思了。

原來關於人的事真是很難冷漠,只要我人在附近,總是少少過份地上心,我要走得很遠才看不見,你看,我已經走到那麼遠了,遠到在德國,看香港就很高興很抽離很冷靜。是否該慶幸以前做的是關於錢和數字的工作,否則我過份緊張。

我很討厭這裡與香港有時差,每天上網的時候都沒有人,又有點討厭為什麼離開漢堡呢?在漢堡一起包個餃子吃個飯都好。如果說這些那些難處是為了經歷的話,我開始覺得在這裡經歷已經很夠了,暫時已吃飽了,就像以前妳說這樣那樣做令我生命更美麗,雖然生命美麗一點是好事,可是我已經很累了,可不可以暫時就這樣,不再美麗一點?

可不可以暫時就這樣,不再經歷多一點?

可惜,我就是那樣給自己很多無聊框框的人,例如我不想辭離第一個想到的原因是我當初說了要在這裡三個月。我不要馬上回家是因為我想自己可以留到一年,這是我給自己的目標,多無聊。

我想,我只不過要跟朋友說些話,就會好了。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