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強說愁

我不知道我的愁源自哪裡,像濕漉漉的天氣一樣不懂放晴。或許明天就好了,天氣好些就好了,跟同事玩笑幾句又好了,吃個美好的早餐又好了。

有種覺得怎樣也解決不了的鬱悶,重複提醒著自己的不幸,每個人總有點難處,對不?只是我喜歡把回憶在腦海內重過630次。又或是預算著不幸,其實我發現從懂事以來我已是這樣活的了,總把最壞的狀況想像了。

曾經以為被愛就好了,到某些垂手可得的關心環繞時,又覺得不怎麼樣,那些不到位的問候,再次提醒我孤獨的感覺。

對於愛我的朋友,我竟覺得酸溜溜,總以為你的日子很美好,然後又不相信你的安慰。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