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吶喊

在被迫安靜的晚上細聽內心吶喊。我習慣用又響亮又吵耳又煩人的歌聲,抒發鬱悶之氣。現在只好容許掛在唇邊的淡淡的苦澀在鍵盤上滴滴嗒嗒地伸延。

是源自童年原始的嫉妒在燃燒,我總覺得你比較幸運。才半年生命又回到軌道了,我還是在禁止眼淚滴下的抑壓,日復日重複著自已不容許的難堪。

從新畫完46幅圖後,我決定我受夠了看點線顏色錯字的工作,我是photo hunt 白癡,我的觀察力細心度耐性都是零,當有得選擇就一定一定會掉低編輯的工作,永遠不回頭。

我其實很不喜歡你們不回覆我的電郵,你們在互相對話,我自說自話,說完了石沉大海,我很努力說一些我覺得很重要的話,當沒有回覆的時候說服自己,是我的態度錯了我自義罷了,因為不想說我不敢說是被人忘記了。

記得為自己製造香甜的空氣,讓眼淚藏得不那麼苦。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