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in Wonderland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很久未試過病得這樣徹底,大學以來我都不怎麼病,就算病也沒有「病倒」了。或許是以前工作很多,病了也得剪片,也得寫稿,所以就算病了吃兩粒藥,跟自己說我不可以病,就睡了,醒來倒真的不怎麼樣。要不就食中藥,吃了也可以工作,不會昏昏欲睡很病的感覺。

昨日嘔了兩次,已經打算今天sick leave,我想這才是病的原因。不過也不必逼得自己太緊,我是真的腸胃炎,今天也真的嘔了,明知要吃東西又吃不下,想睡又胃痛,再好吃的東西見了都想吐,睡不著打開電腦工作又沒精神,只好躺著看電視,才赫然記起,啊~這就是病的感覺,久違了。不過還是盡早離我而去好。

今早想起不用上班很是興奮,以為吃過藥胃不痛了可以在家中寫稿,誰知吃了胃痛不減,只增加了疲倦,還好剛才同事打電話來,說出差的稿子暫不用寫,剛才吐了一頓,現在精神好了很多,才可以打這麼多字。

標籤:

1 則留言:

  • 2009年1月27日 上午12:47 , Blogger 刺蝟--牛 說...

    當你睇到呢個 reply 呢~ 你應該病好啦~
    (老套...@_@)

    係咪食錯左d 咩呢?!
    聽日你就去越南, 冇個好好既腸胃就係大損失啊~~

    "病左都要剪片"呢句原來我都經歷過~ 真係幾辛苦~ 所以呢~希望你去到越南 同胡姐都開開心心relax d 啦!
    cheers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